吃不到泡芙的我是个废物

一千次晚安

all埈/主红林 冰激凌

前天晚上看到摸头杀后的激情产出 几百年没写cp文了凑合看看 前天男接半决赛比完写了一半结果昨天太开心了情绪回不来了今天的结尾就有点草率


主红豆视角 里面有健埈永埈朴林星林


其实我磕到的红林都是像索菲亚为你欢呼这样的阳间🍬,奈何wb上的老师们都磕的是“为什么长大就要走散啊”的be感,我被昨日青空痛击😢于是真的要搞就还是搞出了刻板印象的一篇红林


全文都在同名爱花店💜


看完了的朋友们请记住:红豆现实里是enfj快乐小狗,看文千万不要上升啊啊啊啊


其实我特别感谢文里所有的人,红豆发的世界杯合照,永埈混接颁奖过后的拥抱,uu的good luck🍀❄️和这次夺冠后发的ins祝贺,星朴的夺冠ins点赞,都告诉我林宝的老朋友们都还在,有很多人爱你。

谢谢,愿所有真诚善良的运动员顺利完赛。


ps结尾那个摸头戏份有点太少了,可能会再写一篇朴红林补上


评论(5)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